责任,就是信任

每天,都有不计其数的消费者购买着华润的食品、药品,享受着华润的金融、医疗、物业服务,接触着华润的微电子、纺织、化工产品,或者正将大笔的财富用于购置华润的房产,这些房产可能是由华润的水泥建造,连通着华润的电力、燃气……

人们选择华润,将自己的生活、财富,甚至健康和生命安全托付给华润,是因为信任华润,也赋予了华润更大的责任。

在推动经济、社会和环境可持续发展方面,很少有企业像华润这样,需要面对如此庞大而又复杂的利益相关方群体,并且做到在每个利益相关方领域都负起相应的责任。

政府对华润信任,是因为华润坚守使命、贯彻宏观政策、带动经济发展、遵章守法、公平竞争、依法纳税、增加就业。

股东对华润信任,是因为华润合规经营、持续创造价值、拥有一流的企业治理、良好的市场表现。

客户及消费者对华润信任,是因为华润信守承诺、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满足多元化需求、为客户创造价值。

员工对华润信任,是因为华润保障员工权益、关心员工的技能提升和职业发展、提供合理的薪酬福利和良好的工作环境。

供应商及合作伙伴对华润信任,是因为华润营造良好的商业环境、带动供应链履责、推进行业进步合作共赢。

社会机构和社区对华润信任,是因为华润广泛开展产学研合作、保护环境资源、推动社区发展建设。

因为华润将信任当作责任,政府才敢于把项目交给华润,股东才会放心把钱委托给华润,消费者才会安心地购买,员工才能投入地工作,供应商才会保证货真价实。也只有肩负起社会责任的华润,才能让更多的相关方将信任和选择留给我们,让华润成为更多“你我”身边的华润。

浏览0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