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不曾改变的责任

作为与大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多元化企业,在产业链各个末梢的每一个相关方,他们每一天的生活都可能与华润所选择的社会责任之道密切相连。经过十年来的探索,华润的社会责任体系日益完善,“携手共创美好生活”的华润社会责任使命具体化至各个责任领域,形成了履行经济责任、员工责任、客户责任、伙伴责任、公共责任、环境责任等一系列责任文化理念。

华润多元化的业务,为这些责任文化理念提供了用武之地,也是这些责任文化理念所植根的土壤。每一家业务单位和每一个社会责任实践项目,都因其业务的特点,在社会责任文化理念的某一方面有所侧重有的放矢,既拓宽了企业经营的视野,也充实了华润社会责任的内涵,更让我们加深了对所处产业更广泛的社会需求的理解,从而更好地将所担当的社会责任与所选择的发展路径绑定融合,让商业逻辑和社会责任事业相辅相成、相得益彰。“负责任的华润”是企业的进步,也是社会可持续发展事业的进步。

 

浏览0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