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隆地、华润创业获香港警务处颁发“好机构奖”

2024-03-18 华润隆地、华润创业
字号 A- A+

3月17日,香港警务处在湾仔会展中心举行“好市民奖2023颁奖典礼”。华润隆地、华润创业主要负责人受邀出席活动并接受香港警务处处长萧泽颐颁发“好机构奖”嘉许状。萧泽颐感谢华润隆地、华润创业对香港社会治安及警队社区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赞扬两家企业为香港社会稳定和市民安全发挥了积极作用。

近年来,华润隆地担任“香港安全城市大使”和“新界北防罪联盟计划”成员,充分发挥基层业务优势,支持香港警队向市民开展各类防诈骗宣传活动。华润创业启动了“同行·守护”Together·Safeguard HK香港辅警计划,并邀请少年警讯成员参与“青云启梦”职前计划。华润创业旗下太平洋咖啡积极配合警方防骗宣传活动,尝试在咖啡产品杯套和收据上印制防诈骗的宣传信息,相关举措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

好市民奖励计划由香港警务处在1973年推出,旨在向积极协助警方防止或侦查罪案、逮捕罪犯的市民表示嘉许。今年活动主题为“你好·市民”,通过设置“好机构奖”“好市民奖”及“全年好市民奖”,彰显社会各界共同致力构建安全和谐社区的决心和行动。

华润隆地主要负责人接受领奖
华润创业主要负责人接受领奖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