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三九及旗下昆药集团入选“2022中药上市公司TOP30”榜单

2023-04-10 华润三九
字号 A- A+

近日,由中国中药协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国中药品牌建设大会”在北京召开,华润三九及旗下昆药集团均入选“2022中药上市公司TOP30”榜单。

本届中国中药品牌建设大会以“品牌引领,传承创新,推动中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旨在推动中药企业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医药行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中医药企业做好品牌建设。本次入选充分体现了业界对华润三九、昆药集团推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工作的肯定。

华润三九以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坚持“品牌+创新”双轮驱动,促进产业转型升级。近年来,公司加大来源于古代经典名方的中药复方制剂、院内制剂及同名同方药的研发力度,加强种子种苗繁育及道地药材技术标准研究,系统开展药材资源种植研究、产地加工技术研究、质量标准提升等,强化中医药全产业价值链管理,持续构建全产业链竞争优势。昆药集团立足云南,在三七领域拥有丰富的产品和运营经验。未来,华润三九、昆药集团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实现三七产业链协同,并深入挖掘“昆中药1381”品牌的内涵,在打造产品品牌、优化渠道终端等方面深化合作。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