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艺国际妇女节艺术展在港举办

2023-03-08 华润物业
字号 A- A+

3月8日,华润物业旗下中艺(香港)有限公司举办了 “灼灼芳华——中艺国际妇女节艺术展”启动仪式。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局长麦美娟、港区人大代表蔡素玉、大华银行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叶杨诗明、华润物业相关负责人等出席活动。

本次展览是中艺品牌创立以来举办的首个女性群展,聚焦不同艺术领域的十二位女性艺术家,展出水墨、油画、陶艺、雕塑、华服等各类艺术作品。展览面向社会公众免费开放,展期将持续到5月31日。

麦美娟局长在致辞中表示,本次艺术展览内容丰富,以“灼灼芳华”为名,寓意深远。希望中艺持续发掘女性的独特才华与力量,进一步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贡献力量。华润物业相关负责人表示,中艺作为香港首屈一指的华夏文化艺术平台,将助力香港打造中外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为促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交流与普及而不懈努力。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