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艺(香港)举行新标志启用仪式暨中艺画廊和中艺茶室开业庆典

发稿时间: 2022-07-08 来源: 华润物业 【 字体: 繁體版

7月8日下午,中艺(香港)新标志启用仪式暨中艺画廊和中艺茶室开业庆典于中艺湾仔旗舰店举行,集团王祥明董事长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华润物业负责人介绍了品牌标志升级背景和设计理念,新的设计灵感来自中国传统篆刻艺术印章,寓意出“华夏文化、时尚生活”的品牌理念。王祥明董事长、中艺(香港)负责人及多位主礼嘉宾共同宣布新品牌标志启用,同时为中艺茶室和中艺画廊的开幕剪彩,并现场听取了开幕大展《墨韵》的导赏。

中艺(香港)致力于弘扬中国传统艺术文化,为香港和海内外消费者提供中国传统工艺精品和中式服饰及字画艺术品。未来中艺(香港)将积极引领年轻一代了解中华传统文化,进一步增强家国情怀,助力香港成为“中外文化艺术交流中心”。

集团副总经理王春城、集团办公室、群工部、华润创业及华润物业相关负责人,香江集团创办人杨孙西博士、前任香港特区律政司司长梁爱诗女士、前任香港食物卫生局局长高永文先生、著名设计师兼水墨艺术大师靳埭强博士和岭南派代表周恒先生等香港各界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