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MSCI-ESG评级提升至A级

2023-02-07 华润医药
字号 A- A+

近日,国际权威指数机构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公司(MSCI)公布了最新ESG评级结果。凭借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优异表现,华润医药评级由“BBB”级提升至“A”级。

MSCI-ESG评级是深受全球投资机构认可的ESG评价体系之一。华润医药从2019年初次获评“BB”级到此次获评“A”级,评级的调升既体现了公司在环境、社会、公司治理领域的管理成果,也代表着全球资本市场对公司ESG管理能力和长期投资价值的肯定与认可。

华润医药主动对标世界一流企业,已连续9年编制发布符合国际通行规范、彰显企业特色、具有广泛影响力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报告,重点回应主流ESG评级核心监管指标,披露公司在创新研发、绿色环保、合规治理、人才发展、公益慈善等方面开展的有益尝试及显著成效,获得了国务院国资委、专业评级机构等外部相关方的认可。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