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博雅生物举行揭牌暨智能工厂开工奠基仪式

发稿时间: 2022-08-10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8月10日,华润博雅生物揭牌暨血液制品智能工厂开工奠基仪式在江西抚州举行。江西省副省长殷美根、抚州市委书记夏文勇、江西省国资委主任卢小青等政府领导,集团王祥明董事长、王传栋副总经理、韩跃伟副总经理作为主礼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王祥明董事长宣布了华润博雅生物揭牌暨血液制品智能工厂全面开工,这标志着华润在大健康领域的战略发展又迈进一大步。随后,江西省殷美根副省长、抚州市委书记分别为本次奠基仪式致辞。

博雅生物于2021年11月成为华润医药控股企业,是华润集团旗下唯一血液制品平台。公司创建于1993年,是江西省唯一一家以血液制品业务为主,集生化药、化学药、原料药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医药产业集团。华润博雅生物血液制品智能工厂项目总占地657.84亩,将致力打造成为国际一流、行业标杆工厂。项目将分三期实施,一期项目预计2027年1月正式投产。

集团办公室以及华润万家、电力、燃气、医药、江中、医药商业等相关业务单元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 殷美根副省长、王祥明董事长共同为华润博雅生物揭牌
  • 开工奠基仪式
  • 殷美根副省长、王祥明董事长共同为华润博雅生物揭牌
  • 开工奠基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