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水泥武宣基地年产千万吨级精品骨料项目竣工投产

2022-12-30 华润水泥
字号 A- A+

12月30日,华润水泥武宣基地年产千万吨级精品骨料项目竣工投产仪式顺利举行。成都建筑材料工业设计研究院及华润水泥西南大区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投产仪式。

该项目是华润水泥第二个千万吨级骨料项目,于今年4月28日全面开工建设,用时8个月即实现建成投产。项目全面建设打造全流程自动化、智能化、数字化的生产运营管理系统,投产运营后可实现资源消耗低、粉尘排放低、环境效益好等特性,达成绿色、环保、节能、高效的规划目标。项目同时配套建设码头工程,产品涵盖熔剂石、机制砂、精品骨料等,可利用西江黄金水道将产品辐射至西江和珠江沿线地区,具有极强的市场竞争力。

该项目是华润水泥继上思、田阳、南宁项目后,在近两个月内投产的第四个大型骨料项目。至此,华润水泥在广西的精品骨料年产能已达到3500万吨,骨料产能跃居广西第一。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