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科学技术研究院与香港科技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

发稿时间: 2022-11-18 来源: 华润创业 【 字体: 繁體版

11月18日,华润创业旗下华润科学技术研究院与香港科技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集团王祥明董事长在线参与仪式并见证签约,香港科技大学校长叶玉如、集团学习与创新中心、华润创业主要负责人等分别在现场和线上参与本次签约仪式。

合作备忘录由华润创业负责人和香港科技大学校长叶玉如签署。根据协议,科大与华润科学技术研究院将共同组成项目组,就分子神经科学、可持续发展科学以及微电子等领域开展合作科研及技术转移方面研究可行的合作方案。华润集团将为科大学生或毕业生提供实习或就业机会,并探讨设立奖学金。华润商学院(香港)将与科大探讨开展高管培训项目,共同推动培育商业及科创人才。

王祥明董事长表示,希望本次合作可以充分发挥华润多元化的产业优势,促进香港科技大学在多个领域的科研成果转化,推动产学研协同发展,增强香港创科产业的发展动能。同时,华润也非常乐意提供多元化的实习和就业岗位,为科大学子成长成才创造更多机会,为香港和国家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