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荣获2022年湾区企业可持续发展大奖

发稿时间: 2022-09-21 来源: 华润创业 【 字体: 繁體版

9月20日,由香港新城财经台主办的“湾区企业可持续发展大奖2022”揭晓获奖名单,华润创业凭借在产业创新和青年工作的履责成果,荣获可持续发展大奖,香港特区环境及生态局局长谢展寰出席活动,华创相关负责人现场领奖。

在分类奖项中,华润创业还分别摘得“杰出湾区企业-社会可持续发展奖”(产业、创新和基础设施)、“杰出湾区企业-绿色可持续发展奖”(气候行动)和“杰出湾区企业-企业管治大奖”,并同时获得了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香港可持续发展学院共同监督的全球可持续发展规划师学会颁发的“认可可持续发展企业证书”。

此次大奖评审标准沿用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即联合国SDG可持续发展目标和指标体系解析,从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169个SDG具体目标,232项具体指标对各企业进行综合评估,对企业在优质教育、产业创新、可持续城市和社区等领域的表现进行考察,分为社会可持续、绿色可持续和企业管治三大类别。恒基兆业地产、渣打银行(香港)和港铁公司等企业也分别获得了相应奖项。

  • 华润创业现场领奖
  • 现场合影
  • 获得奖项
  • 华润创业现场领奖
  • 现场合影
  • 获得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