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现代服务旗下守正招标公司与中集新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9-15 华润现代服务
字号 A- A+

9月15日,华润现代服务旗下华润守正招标有限公司与中集新型环保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华润现代服务公司负责人与中集集团黄田化副总裁出席并见证双方签约。

中集新材为中集集团控股子公司,主要从事新材料的开发与制造,是全球再生竹木资源、塑料回收资源的深度应用商。根据合作协议,中集新材拟将其非招采购项目入驻守正平台,守正公司将协助推动中集新材自有产品与集团相关领域开展合作,双方本着“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以产业发展为基础,探索及优化供应链资源,共建绿色采购生态体系。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将实现优势资源叠加,提高资源配置效率,对提升产业发展格局起到积极推进作用。

华润现代服务负责人表示,华润现代服务是华润集团新组建成立的直属机构,承担着现代服务业发展探索者的重要责任,目前已形成涵盖供应链服务、企业综合服务、科创服务在内的多元业务组合。公司与中集集团之间存在多领域合作的空间,双方将以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契机,在供应链、科创、公司秘书、知识产权等方面陆续进行有益的探索。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