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现代服务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2022-01-17 华润现代服务
字号 A- A+

1月17日,华润现代服务有限公司在中国华润大厦举行成立暨揭牌仪式。王祥明董事长等集团领导出席活动,集团办公室、财务部、审计部、法律合规部、群众工作部等职能部室相关负责人,及集团业务单元外部董事代表应邀出席。

华润现代服务有限公司作为集团直属机构,是华润集团管理共享服务专业机构的平台公司。公司目前有4家下属企业,分别是华润守正招标有限公司、华润知识产权管理有限公司、华润知识产权有限公司(香港)及华润秘书服务有限公司(香港),同时公司还承担业务单元外部董事的服务保障工作。公司的成立是集团创新总部管理职能、建设价值创造型总部的重要体现。

华润现代服务有限公司将根据集团“十四五”的整体部署,坚持“创业兴业,踔厉奋发”的工作主基调,进一步清晰公司定位,确立公司战略,坚持利用好集团广阔的内部市场和丰富的实验场景,着力提升服务能力;坚持市场化方向,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和管理效能,服务集团发展和香港地区的业务重塑,致力于成为央企高质量现代服务业的探索者和开路先锋。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