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华润万家建设运营第十四届全运会和残特奥会运动员食品总仓正式开仓

发稿时间: 2021-08-03 来源: 华润万家 【 字体: 繁體版

7月31日,由华润万家建设运营的十四届全运会和残特奥会运动员食品总仓开仓仪式在西安举行,陕西省省长赵一德宣布总仓开仓,华润万家负责人致辞。来自西安市执委会运动员食品总仓保障团队、运动员食品总仓运营团队、运动员食品总仓食材承检机构、养殖基地(企业)和肉制品定点加工企业代表进行了表态宣誓。

开仓仪式后,赵一德省长实地调研了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运动员食品总仓筹备工作。陕西省委常委、副省长方光华,西安市市长李明远,省政府秘书长方玮峰,华润集团陕西工委、华润万家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集团王祥明董事长到陕调研时指出,要把十四运会保赛、运动员食品总仓保供作为华润集团、华润置地、华润万家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安全圆满完成保赛保供任务。华润万家携手供应商和各养殖基地,积极配合组委会和属地监管部门,全力做好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食品安全保障工作,为举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贡献华润力量,为陕西实现追赶超越增添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