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苏果保供稳价和疫情防控工作获江苏省委书记高度肯定

发稿时间: 2021-08-05 来源: 华润万家 【 字体: 繁體版

8月3日上午,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莅临华润苏果南京市亚东新城店,专题调研市场保供和疫情防控情况。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韩立明,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赵世勇,江苏省、南京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华润集团江苏区域工委、华润万家、苏果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当天上午,娄勤俭书记一行来到亚东新城店,在入口处认真检查了防疫工作要求落实情况,随后依次接受“测温、验码”后进入卖场,现场察看了主要民生商品和防疫物资的陈列销售情况。期间,华润万家相关负责人向娄勤俭介绍了华润苏果的基本情况,并重点汇报了疫情防控、保供稳价工作。疫情发生以来,门店加大了粮油米面、方便食品、蔬菜、肉禽蛋等重点民生必需品的订货量,并且严格执行公司规定的最高限价,还加强了线上“无接触”配送服务,目前各类民生用品库存充足,完全能在较长时间里满足周边居民需求。娄勤俭对华润苏果保障生活必需品货足价稳、解决部分地区滞销农产品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苏果在南京市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发挥了重要作用,充分体现了社会责任感,要继续组织好货源,更好服务百姓生活、支持抗疫工作。

接下来,华润苏果将坚决贯彻落实江苏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保供稳价工作,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