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崔军总经理出席第十届中国广州国际投资年会

2024-04-10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4月9日上午,第十届中国广州国际投资年会在广州举行。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郭永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衍诗,市政协主席李贻伟等领导出席年会,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志洋致辞,副市长谭萍主持。本届年会全体大会吸引了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余名嘉宾代表参与。王崔军总经理受邀代表集团出席年会。

孙志洋市长在致辞中表示,广州是全国先进制造业基地、国际商贸中心、国际科创中心的重要承载地和全球企业投资中国的重要目的地。当前,广州正牢牢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谋划城市发展战略空间格局,坚定不移推进产业第一、制造业立市,全方位、大力度推进首创性改革、引领性开放,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广州实践,加快建设中心型世界城市。真诚希望海内外投资者拥抱广州、投资广州、深耕广州,在大有前途的城市干一番大有前途的事业。

本届年会以“投资广州,投资未来”为主题,设置1场大会主论坛、17场平行分会、6场境外分会,聚焦发展新质生产力,围绕数字经济、绿色能源、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生物医药等产业发展趋势开展深度对话。

第十届中国广州国际投资年会现场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