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崔军总经理会见南平市委书记袁超洪

2024-02-27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2月27日,集团王崔军总经理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南平市委书记袁超洪,双方就多领域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

王崔军总经理代表华润集团欢迎袁超洪书记一行到访,介绍了华润历史文化和六大业务领域的发展情况,并感谢南平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华润的关心与支持。他表示,华润怡宝、燃气、电力、建材科技等业务单元已在南平布局,发展态势良好,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对接,积极探讨推进茶饮品、药光互补等领域合作,助力南平高质量发展。

袁超洪书记简要介绍了南平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2021年3月,习近平总书记到福建考察调研,首站便到南平,并强调“要坚持生态保护第一,统筹保护和发展,有序推进生态移民,适度发展生态旅游,实现生态保护、绿色发展、民生改善相统一。”未来,希望双方深化现有产业合作,寻求更多合作契机,南平市将为华润在当地的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南平市副市长何明星,武夷新区党工委书记郭冠中,邵武市委书记陈显卿,集团办公室、战略管理部及华润怡宝、电力、燃气、建材科技、三九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会谈。

王崔军总经理会见南平市委书记袁超洪
双方座谈交流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