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会见陕西省政协主席徐新荣

2024-03-19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3月19日,王祥明董事长在香港会见了到访的陕西省政协主席徐新荣,双方就深化多领域合作进行了亲切会谈。

王祥明董事长对徐新荣主席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华润发展历程、主要业绩表现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王董表示,陕西是华润集团在全国业务发展的重要区域,双方多年来定期互访,合作友谊深厚。华润集团将充分发挥多元化、商誉口碑、产业规模等优势,勇担央企责任,加强央地合作,积极服务西部大开发国家战略,未来还将继续落实好双方战略合作共识,深挖合作潜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携手助力陕西高质量发展。

徐新荣主席感谢华润多年来为陕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表示,陕西省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把加快推动央企进陕项目落地作为推进陕西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华润与陕西合作基础好,发展空间大,希望双方继续强化宽领域、多层次、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陕西省政协相关部门领导,集团办公室、战略管理部、华润资本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会见。

 

王祥明董事长会见陕西省政协主席徐新荣
双方进行友好会谈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