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崔军总经理会见中国一重集团董事长徐鹏

2024-02-21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2月21日,集团王崔军总经理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中国一重集团董事长徐鹏,双方就加强多领域战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王崔军总经理欢迎徐鹏董事长一行到访,介绍了集团经营业绩和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集团当前正全力打造华润特色国有资本投资公司“1246”模式,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双方在多个领域拥有广泛合作空间,希望未来围绕新能源、科技研发、新材料、产业金融等方面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合作共赢。

徐鹏董事长感谢华润集团对中国一重集团发展的关注和关心,并介绍了公司的光辉历程、一重集团“13691”发展战略和“四中心、六基地”的企业发展格局等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在现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在新能源、国际业务、产业金融、物流业务、科技研发、战新及未来产业等方面拓展交流与合作,共同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

中国一重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陆文俊及一重集团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集团全华强总会计师,集团办公室、战略管理部、科技创新部及华润电力、金融、创业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会见。

王崔军总经理会见中国一重集团董事长徐鹏
双方进行友好会谈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