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召开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议

2024-02-27 集团环境健康和安全部
字号 A- A+

2月27日,集团召开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EHS委员会委员,集团各部室、直属机构主要负责人,各业务单元主要负责人、EHS分管领导等106人在现场或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由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组织制作的《安全生产 责任在肩》警示教育片。该片包括近年来五起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典型案例,涉及的自建房、矿山、医院、餐厅、库房车间等生产经营场所,与集团许多业务场景有相似性,对集团安全生产工作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

王祥明董事长强调,各级企业要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真正把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变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王董要求,各业务单元要深刻汲取外部事故教训,开展全员安全警示教育,举一反三,防范类似事故的发生;认真做好当前复工复产的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全力确保全国两会时期生产经营的安全稳定。

王祥明董事长讲话
会议现场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