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崔军总经理会见中国中医科学院院长黄璐琦院士

2024-02-21 科技创新部
字号 A- A+

2月21日,集团王崔军总经理在深圳会见了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中医科学院黄璐琦院长,双方就科技创新、中医药高质量发展进行亲切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王崔军总经理欢迎黄璐琦院士一行到访,并介绍了华润集团有关情况。他表示,中国中医科学院是我国知名综合性中医药研究机构,科研实力雄厚、人才队伍强大,取得了诸多重大科研成果。近年来,华润科技创新工作和中医药产业发展取得良好成效,华润三九、江中、东阿等业务单元与中国中医科学院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希望双方未来持续深化合作,互促共进,服务国家发展大局。

黄璐琦院士高度肯定华润集团在中药产业链建设取得的成就,并感谢华润集团对中国中医科学院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黄璐琦院士表示,华润是多元化产业集团,拥有多个全国知名的中医药企业、医院等,双方未来合作空间广泛,希望双方未来在创新平台建设、产品开发、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形成更广、更深的合作。

会见期间,王崔军总经理为黄璐琦院士颁发“华润集团中药产业链高质量发展首席战略顾问”聘书。会见前,黄璐琦院士以《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推进中医药高质量发展》为题,在集团2024年第一期“科技讲堂”作专题讲授。

中国中医科学院副院长杨洪军及相关机构负责人,集团韩跃伟副总经理,集团人力资源部、科技创新部,华润三九、江中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会见。

王崔军总经理会见中国中医科学院院长黄璐琦院士
双方进行友好会谈
王崔军总经理为黄璐琦院士颁发聘书
集团“科技讲堂”活动现场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