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会见喜力集团执行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Dolf van den Brink

2023-03-29 华润啤酒
字号 A- A+

3月28日,集团王祥明董事长在香港会见了到访的喜力集团执行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Dolf van den Brink,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祥明董事长对Dolf van den Brink一行到访表示欢迎,简单介绍了华润集团的历史沿革和六大业务领域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喜力集团是华润在大消费领域的重要合作伙伴,双方自2018年起通过华润啤酒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共同推进喜力在中国的品牌建设、业务拓展,落地华润啤酒的高端化战略,已成为华润集团与领先消费品企业合作的典范,未来华润将积极把握市场机遇,持续深化与喜力集团的战略合作。

Dolf van den Brink首席执行官感谢华润集团对喜力集团的信任与支持,对双方合作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肯定,并介绍了喜力集团的经营情况和发展规划。他表示,喜力非常重视中国市场,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携手拓展中国的高端啤酒市场,不断巩固合作基础、丰富合作内涵、延续合作情谊。

喜力集团亚太区总裁Jacco van der Linden、喜力中国董事总经理Richard Weissend,集团蓝屹副总经理,集团战略管理部及华润啤酒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会见。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