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啤酒、华润水泥荣获《机构投资者》“2022年亚洲最佳管理团队”奖项

2022-06-23 华润啤酒 华润水泥
字号 A- A+

6月23日,由国际权威金融杂志《机构投资者》举办的“2022年度亚洲最佳管理团队” 公布评选结果,华润集团旗下华润啤酒、华润水泥均荣获多个奖项。

华润啤酒(控股)有限公司在亚洲区域的消费品(日用品类)类别中再次囊括多项行业大奖,包括:“最受尊崇企业 - 消费品:日用品类” “最佳首席执行官(整体第一名)” “最佳首席财务官(整体第一名)” “最佳投资者关系团队(整体第一名)” “最佳投资者关系专员(整体第一名)” “最佳投资者关系方案(整体第一名)” “最佳环境、社会及管治(整体第一名)”。华润啤酒于2018年至2022年连续五年蝉联消费品(日用品类)排行榜榜首,成为获奖最多的公司之一。

华润水泥在亚洲中小市值基本原材料类别中,荣获亚洲“最受尊崇企业”(第三名)、最佳环境、社会及管治(ESG(整体第三名,买方第一名),华润水泥负责人荣获最佳首席执行官(整体第二名,买方第一名),投资者关系工作荣获最佳投资者关系方案(整体第三名,买方第一名),投资者关系团队荣获最佳投资者关系团队(整体第三名,买方第一名)。华润水泥连续第九年在此评选中荣获奖项

华润旗下上市企业连续多年荣获有关奖项,反映出资本市场对相关企业的运营管理、业务表现、ESG水平、公司治理及投资者关系等方面工作的鼓励及认可。

《机构投资者》杂志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金融杂志之一。该杂志每年针对亚太地区上市公司开展管理团队评选,评选结果备受资本市场的认可,也被业内视作全球投资风向标。今年的管理人员参评人数和参与调查人数均创历史新高,参与调查机构管理的亚洲股票总市值超过2万亿美元。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