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区第六届行政长官选举候选人李家超与香港中企协代表会面

2022-04-12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4月12日上午,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行政长官选举候选人、前政务司司长李家超来到香港华润大厦,参加香港中企协举行的代表座谈会。华润集团副总经理王春城代表华润集团迎接,并对李家超的到访表示欢迎。立法会议员、华润集团粤港澳大湾区首席战略官李浩然等多位中企协代表共同参加活动。

会上,李家超阐述了“以结果为目标”、全面提升香港竞争力、奠定香港发展稳固基石等即将执行的施政理念。李家超表示,香港中国企业协会对香港的经济民生举足轻重,特别在疫情期间,各中资企业在支持社会日常所需、稳定抗疫物资供应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保障了香港市民的生活所需,对香港整体经济活动及金融发展有着积极推动作用。

他再次感谢选委代表们在座谈会上针对各自领域提出的宝贵意见和方向,并表示对自身撰写政纲具有参考价值。

王春城副总经理代表华润集团迎接李家超到访
李家超走访中企协会阐释其施政理念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