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材料举行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

2021-10-26 华润化学材料
字号 A- A+

10月26日,华润化学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1090,股票简称:华润材料)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举行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正式登陆资本市场。

集团董事长王祥明,集团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李福利,集团副总经理、华润材料董事长陈小军,常州市委副书记梁一波,中信建投证券投资银行业务管理委员会主任刘乃生,以及华润材料负责人共同敲响上市宝钟,宣告华润材料正式开市。

此次华润材料公开发行股票22191.25万股,发行价10.45元/股,募集资金23.19亿,将用于年产50万吨聚酯三期工程项目、10万吨/年PETGT特种聚酯工程项目以及研发试验场所配套项目。华润材料A股上市首日以14.6元开盘,涨幅39.71%。

未来,华润材料将秉承华润集团的战略与文化,借助“国企改革双百行动”的契机,稳步夯实聚酯主营业务,同时强化企业科技属性,优化布局高端新材料业务,加速推进产业升级。公司将严格履行上市公司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完善公司治理,以持续、稳定、健康的发展在未来回报股东、回报客户、回报社会。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