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化学材料荣获第三届央企熠星创新创意大赛二等奖

发稿时间: 2021-10-18 来源: 华润化学材料 【 字体: 繁體版

近日,由国资委举办的第三届中央企业熠星创新创意大赛评选结果揭晓,华润化学材料与华润科学技术研究院-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联合研究院共同孵化的“高性能热塑性复合材料开发及产业化”项目,经过初赛、复赛、项目对接路演等阶段,从参赛的3340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创业类二等奖。

熠星大赛以“众智央企,创领未来”为主题,以中央企业为重点,面向全社会征集新一代信息技术、先进制造技术、北斗时空智能技术、新材料与新能源技术、医疗器械与设备等领域创新创意项目,旨在营造创新创业氛围,激发央企创新活力,联动多元创新主体,打造协同创新生态,发掘优秀创新成果,催生新发展动能,发挥央企引领作用,带动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

此次参赛为项目后期商业化奠定了坚实基础。 未来,华润化学材料将继续深耕新材料领域,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投入,促进研发项目落地发展,让化工新材料业务成为公司未来成长的新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