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三九在新疆援建全国首个生命科学领域“小平科技创新实验室”揭牌

2021-09-30 华润三九
字号 A- A+

近日,全国首个生命科学领域“小平科技创新实验室”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三中正式揭牌并投入使用,由华润三九旗下999澳诺携手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共同创立。

“小平科技创新实验室”是共青团中央在中学建设的公益性青少年科技创新服务场所,旨在贯彻落实培养科技创新人才的重要指示精神,更好实现小平同志关心青少年成长特别是鼓励青少年科技创新的遗愿,进一步激发青少年的科学热情,着力培养提升中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扩大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励基金的社会价值和社会影响,促进学校共青团建设发展。此次落地建成的实验室占地96㎡,设置了分子操作区、显微观察区、无菌操作区和实验培养区等功能区域,将承担分子生物学、微生物学、植物学、演化及生态学、现代生物技术学及特色类探究实验等教学和实验任务。

华润三九表示,999澳诺希望能充分发挥企业在营养健康的专长,让学生在探索生命科学的过程中,学习营养健康知识,实现更全面的成长。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