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三九蝉联“2023年度中国非处方药生产企业排行榜”第一名

2023-12-24 华润三九
字号 A- A+

12月23-24日,由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主办的首届OTC品牌大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发布了2023年度中国非处方药生产企业及产品综合统计排名。其中,华润三九蝉联“2023年度中国非处方药生产企业排行榜”第一名,“999感冒灵颗粒/胶囊”连续十二年位列中成药感冒咳嗽类第一名,并与公司独家代理的“易善复”一同入选“2023年度中国非处方药黄金大单品”。此外,华润三九的品牌创新工作获高度评价,入选“2023中国OTC品牌创新优秀案例”。

自2006年以来,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每年开展非处方药企业及产品品牌统计调研工作,坚持客观、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倡导“重品牌、守信用”的理念,促进医药品牌建设,获得了行业企业和主管部门的广泛认可,其发布的统计排名是目前国内公认的权威奖项。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