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杂志2021年第1期上线

发稿时间: 2021-03-31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近日,《华润》杂志2021年第1期电子版正式上线。本期杂志封面故事以“那些与华润不期而遇的……”为主题,以收购兼并为线索,回顾华润旗下利润中心的重大并购事件,解读并购整合对华润形成今天五大业务板块的重要意义,重点聚焦近年来通过并购与华润“相遇”的江中、汾酒和喜力,挖掘他们在遇到华润之前和之后的故事,讲述与华润的“相遇”给他们带来的新变化,以及华润在并购过程中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探讨未来双方如何实现合作共赢和高质量发展。

此外,本期杂志还刊发了《从一桩疫情引发的保险理赔案说起》等业务发展类文章,以及《国家“代购人”》《封存在记忆深处的“年味儿”》《便捷生活下的人类内卷》《黄河远望》等历史回顾、随笔、书评、影评类文章。

详细内容敬请点击浏览:《那些与华润不期而遇的……》或登录企业文化交流平台(公众号CRwithU)查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