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杂志2021年第2期上线

发稿时间: 2021-07-02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近日,《华润》杂志2021年第2期电子版正式上线。本期杂志封面故事以“升级时代”为主题,展现华润万家精品超市Olé、华润万象生活、华润维麟为代表的华润旗下企业,如何以创新驱动、高质量供给引领和创造消费需求,提升高端产品和服务的供应能力,深入解读集团产业基金在大消费板块的投资布局与决策逻辑,展现华润积极围绕内需提升和内需发展加速产业布局,抓住消费扩张和城镇化机遇,助力国家构建新发展格局。 

此外,本期杂志还刊发了《搭船出海,华润网络的突破之路》等业务发展类文章,以及《华润为香港分局纾困之始末》《与你相遇,好幸运》《立夏,尝新》《致女儿书》《那个看见落叶的人》《徐皓峰的武打片,很讲武德》等历史回顾、随笔、书评、影评类文章。 

详细内容敬请点击浏览:《升级时代》或登录企业文化交流平台(公众号CRwithU)查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