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育宁董事长、王祥明总经理会见南宁市委书记王小东

发稿时间: 2019-07-01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630日下午,集团傅育宁董事长、王祥明总经理在香港会见了到访的广西自治区党委常委、南宁市委书记王小东,就继续深化各领域合作进行了会谈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傅育宁董事长对王小东书记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自两年前王小东书记到访以来,华润各项业务在南宁取得进一步发展,城市建设、生态环保、新能源等领域的一批新项目也在加快建设中,感谢自治区和南宁市领导给予的长期关心和支持。今年5月,鹿心社书记访港时双方就未来合作达成多项共识,华润各项业务结合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快速响应,加紧对接,做出部署,积极参与广西自治区推进的“陆海新通道”建设、“东融”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珠江-西江”经济带建设、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建设三大战略,希望继续扩大务实合作,取得更加丰硕成果,实现互利共赢。

王小东书记介绍了南宁市经济发展情况,他表示,南宁与华润合作领域广泛,项目很多,总体进展顺利。双方以前成功合作建立的深厚友谊,为未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希望把华润的产业优势、地方政府的推动力和市场的广阔机遇相结合,南宁规划与华润战略相对接,继续做好已有项目的同时,进一步加大双方在金融、城市建设、医药康养等新领域的合作,希望华润在南宁城市建设中发挥更重要的引领作用,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华润在南宁发展。

南宁市政府副市长朱会东,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集团办公厅及华润电力、置地、水泥、燃气、万家、五丰的负责人陪同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