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育宁董事长、王祥明总经理与吉林省景俊海省长举行项目合作视频洽谈

发稿时间: 2020-03-19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318日下午,集团傅育宁董事长、王祥明总经理与吉林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举行“一网多地”项目视频洽谈,就深化重点项目合作进行深度谋划,深入对接,形成广泛共识。

傅育宁董事长介绍了华润与吉林投资合作整体情况,他表示,多年来,华润集团多个业务板块进入吉林投资发展,成果丰硕,合作愉快,实现了互利双赢,感谢吉林省委省政府和各市州、各部门的关心支持。当前,华润集团全面贯彻落实中央部署,积极应对疫情影响,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通过本次会议对接,华润将持续加大在吉发展力度,谋划实施更多项目,推动既有项目加快建设,确保早日投产运营,助力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景俊海省长表示,华润集团是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知名企业,多年来与吉林省保持了良好合作关系。当前,吉林省在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指引下,经过全省上下不懈努力,抗击疫情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全面复工复产复市顺利进行,重大项目建设有序启动。希望华润集团与吉林携手面向未来,在电力燃气、医药健康、城市建设、啤酒生产等方面强化合作,优化投资布局,拓展合作空间,联合推进一批重大项目,争取形成更大投资量,助力气化吉林、智慧吉林、健康吉林建设,推动吉林建成东北地区和东北亚区域产业配套、商品分销和物流基地。

洽谈过程中,吉林省政府有关部门和市(州)政府主要负责人,华润集团各有关板块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有关情况,进行视频连线对接。

吉林省副省长张志军,长春市市长刘忻,省政府秘书长王志厚,各有关部门、市州负责人,集团办公室和华润电力、置地、燃气、医药、啤酒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视频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