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育宁董事长率团访问以色列

发稿时间: 2017-05-30 来源: 集团办公厅、华润创业 【 字体: 繁體版

521-26日,集团傅育宁董事长率团访问以色列,并与以色列当地企业、金融机构及中国驻以色列大使进行了沟通交流,取得良好进展。

傅育宁董事长听取了以色列行业专家介绍当地的创新生态,特别是生命科学、微电子行业的创新创业情况,并实地参观了海法马塔木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与创新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会谈后,傅育宁董事长见证了华润集团与德勤中国、德勤以色列三方服务协议的签署。

在以色列期间,傅育宁董事长还分别与以色列国民银行董事长、私募基金Viola创始合伙人、2011年诺贝尔化学奖得主Dan Shechtman教授、以色列理工大学校长、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校长举行会谈,先后听取了以色列金融结构为科技类企业提供金融服务,实现资本与科技双赢的成功经验,以及以色列大学在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的探索实践。

集团陈朗副总经理、陈鹰首席战略官,以及集团战略部、人力资源部、华润创业、华润医药、华润微电子、华润资本等有关人员陪同参加了考察。

傅育宁董事长考察以色列当地企业
傅育宁董事长与德勤以色列主席Ilan Birnfeld交流
华润集团与德勤以色列、德勤中国签订三方协议
  • WeChat Image_20170529172457.jpg
  • WeChat Image_201705291724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