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傅育宁董事长赴日本访问

发稿时间:2016-11-16来源:集团办公厅 【 字体:

119-13日,傅育宁董事长率团访问日本,并先后与麒麟集团、富士胶片集团、瑞穗银行、野村证券等企业和机构进行了会谈。

傅育宁董事长一行首先到麒麟集团,与社长磯崎功典、常务董事西村慶介等进行会谈。磯崎社长表示,华润集团近年高速成长,在中国多个商业领域位居行业前列,麒麟饮料与华润怡宝合资6年来,取得了令人惊喜的业绩,相信未来双方的合作会取得更大的成果。傅董表示,华润愿意与麒麟集团巩固双方在消费品领域的合作,并积极探索在生物制药、医药分销等领域的合作。

在富士胶片集团,傅董拜访了会长兼首席执行官古森重隆先生,资深副社长、首席技术官户田雄三等。古森社长介绍了富士胶片在面对摄影胶片市场萎缩,主营业务收入大幅下滑时,以制定落实VISION75计划为契机,重组研发架构、将资源全力投入新业务,成功转型的经验。傅董对富士胶片的进取精神和古森社长的魄力表示钦佩,相信以富士胶片认购华润医药股票为契机,双方能够在技术和渠道上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双赢。会后双方签订合作确认信,将共同探索在消费品分销、中医药、基金等领域的合作。

访日期间,傅董还与瑞穗银行、野村证券等金融机构进行座谈,听取了日本宏观经济、消费品、医药细分市场分析报告,并率团走访终端市场,为集团实施“走出去”战略,在当地开展合作与投资积累第一手资料。

集团助理总经理王春城,医药、华创、集团办公厅等有关人员陪同访问。

傅董与麒麟集团会谈交流        
傅董与富士胶片会长古森重隆签署合作确认信
傅董与瑞穗银行会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