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在看见梦想的地方

奋斗者应该是什么模样?接触到五间房西一矿矿上这些同事,与他们擦肩而过,你一定不会觉得他们有什么不同,他们就是普通人,似我们中间的每一位,但又与我们中的每一位都不相同。他们一眨眼就能干练利落地换好井下工服,在矿底的黑暗中他们也能如数家珍;出到井外,一个转身的功夫,他们又冲洗干净将自己打理得精神爽朗,投身到地上办公区工作,长年在草原的荒凉和煤矿的粗砺中生活并没有让他们对品质和专业有任何懈怠。他们的不同之处正在于此,他们对未来有梦想,对自己有要求,希望召唤他们来到草原,他们便不辜负这一片期望,尽管时运不佳,但他们坚信找到了自己的舞台。他们不畏艰苦,钻研技术,最终用自己的专业能力战胜逆境,每个人的作用也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发挥。

“民为邦本,本固邦宁”。奋斗者是推动企业进步的根基,如果你尽自己一份责任,你就能向前进,每个人都尽他们的责任,华润就能向前进。而华润,则要让企业成为每一个人都愿勇当奋斗者的舞台。

浏览0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