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资讯
工作实践
保密在线  /  工作实践  /  活动资讯
活动资讯
华润怡宝召开2024年保密委员会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2 字号:

  3月12日,华润怡宝在深圳总部召开2024年保密委员会会议会议传达了集团2023年保密委员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关于集团2023年保密管理对标情况,部署了公司2024年保密工作计划,研究讨论了有关重要事项。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学习了保密警示教育和新修订《反间谍法》宣贯视频。

  公司党委书记、保密委主任以《强化体系建设 夯实安全根基》为题作总结讲话,并表示,华润怡宝始终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把保密工作融入公司发展大局,推进保密与公司主责主业相融合,下一步将以集团决策部署为主线,从高站位、提能力、抓管理”三个方面强化保密管理。

  公司保密办主任主持会议并强调,2024年华润怡宝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认真落实集团“十四五”时期保密工作部署要求,以实现“强化体系建设、夯实安全根基”为目标,坚持党管保密,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扩大保密宣教、完善技防策略、发挥监督成效等方面,推动公司保密工作转型升级。

  会议强调,保密工作是一项政治性、业务性很强的工作,各单位要按照“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纪律严”的要求,从维护国家安全的高度,充分认识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把今年工作谋划好、落实好,共同努力推动公司保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公司建设世界一流综合饮料企业发挥重要保障作用。

  华润怡宝保密委成员、保密办成员、总部各单位负责保密工作对接人员等,共计36人现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