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资讯
工作实践
保密在线  /  工作实践  /  活动资讯
活动资讯
再添1家!华润三九所属企业——华润三九(雅安)成功入选四川省商业秘密保护创新示范点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5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持续强化商业秘密保护,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四川省第二批商业秘密保护创新示范点培育建设工作。华润三九所属企业——华润三九(雅安)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三九(雅安)”)成功获评四川省商业秘密保护创新试点单位,成为四川省首轮入选的医药企业之一、雅安市唯一入选企业。华润三九再添一家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点单位。
  华润三九始终高度重视商业秘密保护工作,在华润集团指导下推动下属企业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建设、健全商密保护体系。华润三九(雅安)积极落实保密工作部署,严格贯彻执行各项工作要求,深入开展商业秘密保护培训,充分利用企业资源优势,为保密工作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保障。
  下一步,华润三九(雅安)将继续认真落实华润集团、华润三九“十四五”时期保密工作要求,以入选示范基地为契机,不断实践积累,提炼经验做法,纵深推进工作开展,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