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资讯
工作实践
保密在线  /  工作实践  /  活动资讯
活动资讯
华润怡宝召开2023年度保密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16 字号:

  2023年11月1日,华润怡宝2023年保密工作会议在厦门召开

  华润怡宝党委书记、保密委主任参加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同时就做好今后一个时期保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面对新变化,各单位要把保密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来抓,增强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责任感。二是抓好关键,推进建设,重点加强怡宝所属单位的保密工作、计算机及网络保密管理、涉密人员管理等,努力把保密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三是提升素质,强化担当,切实加强机要专兼职人员队伍的思想建设和素质建设,树立正确观念,树牢责任意识,立足本职岗位,提高“三种能力”。

  华润怡宝保密办主任主持会议,传达了上级单位对保密工作有关精神,并汇报了2023年保密工作总体情况,以及2024年保密重点工作规划。报告指出,华润怡宝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管保密,引领怡宝业务。2023年,华润怡宝以“提高政治站位、保守核心数据”为总目标,通过强化思想认识、健全工作机制、完善保密技术、注重任务实效,推动怡宝保密工作转型升级。

  会议强调,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领会新时代保密工作的新要求,贯彻落实集团“十四五”时期保密工作总体部署及发展目标,将保密工作融入怡宝发展大局,推进保密工作与怡宝主责主业相融合,为“十四五”时期公司战略规划有序推进和发展目标全面实现提供坚强保密保障,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还邀请了外部专家就“维护国家安全、筑牢保密防线”为专题,开展了中高层管理人员保密素养提升培训。

  华润怡宝领导、保密委员会成员、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共计104人现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