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资讯
工作实践
保密在线  /  工作实践  /  活动资讯
活动资讯
华润三九所属企业——华润高科成功入选北京市 第一批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基地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09 字号:

  在《反不正当竞争法》颁布实施30周年之际,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各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了北京市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基地培育建设工作,华润三九所属企业——北京华润高科天然药物有限公司(简称“华润高科”),从全市81家候选单位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北京市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基地,成为北京市首批、延庆区唯一一家入选单位。

  商业秘密保护是企业发展中不可或缺的部分,是企业维护核心竞争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之一,是激发企业创新活力的重要保障。一直以来,华润三九高度重视商业秘密保护工作,深入开展商业秘密保护培训,建章立制强管理,创新求变重融合,积极推动监管与服务并行,在全公司范围内营造了良好的商业秘密保护氛围。华润高科作为中关村延庆园生物医药领域重点企业,积极落实华润集团及华润三九保密工作部署,严格贯彻执行各项工作要求,在商业秘密保护工作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

  下一阶段,华润三九将继续认真落实华润集团有关工作部署要求,持续完善机制建设,深化工作举措,以华润高科入选示范基地为契机,深耕商业秘密保护工作,通过在内部选树典型、分享经验等方式,不断提升公司整体治理水平和保护效能,保障企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