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纺织高支纱荣获“用户信得过优等产品”称号

发稿时间: 2013-12-06 来源: 华润纺织 【 字体: 繁體版

近日,华润纺织高支纱生产基地聊城华润生产的纯棉紧密纺NE80单纱、NE100/2股线产品获得了由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中国针织工业协会联合授予的“2013-2014年度针织用纱用户信得过优等产品”荣誉称号。该称号由国内棉纺、针织协会权威专家依照针织用纱11项常规指标及纱线质量4项特殊需求指标检测评比后授予,是本年度全国纺织业评比的最高荣誉奖项。

近年来,华润纺织在高支纱和特细纱的研发和生产领域位居全国前列,高支纱系列产品在国内及国际高端领域的影响力不断增强。特别是在外部市场环境波动的情况下,聊城华润通过持续推进精益管理,在系统成本控制和生产技术提升等方面均取得了良好成效。此次获得该荣誉是业内对华润纺织在精益管理、产品质量和生产技术等方面的高度肯定,促进了华润纺织高支纱知名度及市场美誉度的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