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华润纺织荣获“中国棉纺高支纱精品基地”称号

发稿时间: 2013-05-02 来源: 华润纺织 【 字体: 繁體版
近期,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组织专家对聊城华润“中国棉纺高支纱精品基地”进行考评,决定继续授予华润纺织下属企业聊城华润纺织有限公司“中国棉纺高支纱精品基地”称号,这是自2009年聊城华润获得该称号以来,再次荣获此项殊荣。

目前,由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授予的各纺织品类“精品基地”共有10家,借以表彰在产业升级和技术创新方面有突出贡献的纺织企业,其中“高支纱精品基地”仅聊城华润一家。

据悉,华润纺织在高支纱和特细支纱的研发和生产方面,位居全国前列,高支纱系列产品在国内和国际高端领域的影响力不断增强。目前已形成了环锭纺、紧密纺、紧密赛络纺、NE70NE300等四大系列产品,配套股线、烧毛、实/松筒、上蜡、多股、强/弱捻、正/反捻、低棉结纱等各种弹性化组合,多项产品已连续获得国家行业协会授予的“用户信得过产品”、“用户信得过优等产品”、“色织用纱精品奖”等荣誉称号。

在外部市场环境大幅波动的情况下,华润纺织近年来坚持调整转型并持续推进精益管理,从而保证了华润纺织高支纱产品的质量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