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疗发布2014年社会责任报告
发稿时间: 2015-08-27 来源: 华润医疗 【 字体:

827日,华润医疗正式发布了《2014年社会责任报告》。这是华润医疗连续第二年以独立报告的形式披露企业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所做的工作。报告从公司概况、责任管理、优质服务、管理提升、创新发展、员工责任、媒体关系和公益慈善八个部分全面介绍了华润医疗2014年在责任践行方面的重要举措。

2014年,华润医疗积极探索区域医联体建设,以现有的成熟区域医院龙头为基础,带动医疗资源薄弱地区的分院建设;通过现有医疗资源的合作扩建,使医疗机构与大众健康关系实现和谐发展;通过加强行业合作与共同创造,促进医疗对口支援,积极承担教科研任务建立和完善疾病管理体系、医护培训体系、患者服务与关爱体系;坚持对公共突发事件履行救援救助职责,引入华润先进的EHS管理体系,并大力开展公益项目和慈善捐助等。

未来,华润医疗将不断丰富社会责任工作方面的内容,积极探索新时期医疗健康服务企业社会责任体系的构建与践行之路,以社会责任为指引,引领医改方向,为建设世界一流医疗健康服务企业而努力奋斗。

报告详细内容请点击浏览-->

相关附件

网站地图 | 隐私安全 | 站外导航 | 版权所有 | 常见问题 | 联系方式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集团智能与信息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