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健康发布2017年社会责任报告

发稿时间: 2018-08-22 来源: 华润健康 【 字体: 繁體版

820日,华润健康正式发布了2017年社会责任报告。报告获“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级专家委员”四星半级评价,被认为在过程性、平衡性、可比性、可读性方面表现卓越,在实质性、完整性和创新性方面均表现领先。

报告以“健康守护幸福”为主题,以“健康发展 股东幸福”“健康成长 员工幸福”“健康保障客户幸福”“健康共创 社会幸福”四个章节,从责任管理、质量安全管理、医疗纠纷管理、安全生产、节能减排、创新公益管理等方面,生动、详实、立体地展现了华润健康2017年度社会责任工作开展情况,体现了华润健康“一切为了大众健康”的企业使命,以及为利益相关方谋幸福、努力实现与利益相关方共同成长的殷切希望。

报告还以嵌入特色案例、嵌入二维码进行影像化延伸等方式,增强了报告的趣味性和可读性、传播力和沟通力。华润健康还将同步发布2017年社会责任报告精要版、2017年优秀社会责任实践案例集,丰富社会责任传播载体,加强社会责任沟通和传播,并进一步挖掘报告的沟通价值和管理价值,真正实现以编促管。

报告详细内容请点击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