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三九发布2014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发稿时间: 2015-06-24 来源: 华润三九 【 字体:

近日,华润三九正式发布了《2014年度社会责任报告》。报告详细披露了华润三九在责任沟通、经济效益、供应链、员工和社会公益等社会责任方面所做的工作,旨在加强各利益相关方与公司之间的理解沟通和联系。

一直以来,华润三九在追求经济效益的同时,始终注重维护股东与债权人的利益,全面保护债权人和职工的合法权益,诚信对待供应商、客户和消费者,全力降低生产过程中的能源消耗与污染物排放,积极从事扶贫助学、社区建设等公益事业,促进公司与全社会的协调和谐发展。

未来,华润三九将秉承“关爱大众健康、专注药品制造、打造信赖品牌”的使命,在总结经验、检讨不足的基础上,细化各项权益保护措施,提高社会责任履行能力,将企业公民建设推向新的高度。 

报告详细内容请点击浏览-->

相关附件

网站地图 | 隐私安全 | 站外导航 | 版权所有 | 常见问题 | 联系方式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集团智能与信息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