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水泥与中国冶金地质总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稿时间: 2022-07-24 来源: 华润水泥 【 字体: 繁體版

7月20日,华润水泥与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在东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党委书记、副局长牛建华及华润水泥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仪式并见证签约。

华润水泥相关负责人指出,经过前期的充分沟通,华润水泥和中国冶金地质总局以贺州续宝矿业项目为起点,实现双方的首次联手,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探索出一条质量更高、结构更优、效益更好的发展新路,携手打造绿色低碳建材新标杆。

牛建华书记表示,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推动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相互支持、精准对接,在地质勘查、工程建设、环保产业、资源共享等方面全面加强务实合作,为双方协力打造一流企业发挥积极促进作用。

本次签约是华润水泥和中国冶金地质总局践行央企使命,贯彻新发展理念,谋划绿色建材产业链迈出的一大步,双方将围绕各自发展战略开展更广泛、更深层次的合作,共同打造央企合作新典范。

  • 双方签约仪式现场
  • 双方签约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