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置地被香港恒生评为ESG指数表现最好公司

发稿时间: 2020-07-29 来源: 华润置地 【 字体: 繁體版

近日,香港恒生指数公司首次发布恒生ESG50指数,指数涵盖在香港上市的较大型公司中ESG(环境、社会及企业管治)表现最好的五十间公司。华润置地在ESG方面的表现经香港恒生指数公司综合评定,被纳入ESG50指数。

香港恒生指数公司自20107月推出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系列,以响应国际及本地投资者关注所投资公司企业可持续发展表现的趋势,此前已发布了恒生ESG指数、恒生国指ESG指数、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基准指数、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

华润置地1996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2010年被纳入恒生指数成份股,成为香港50家蓝筹股之一;2018年、2019年连续两年被纳入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成份股(HSSUS),成为2000多家香港上市公司中ESG工作表现最好的30家公司之一;此次被纳入恒生ESG50指数,反映了资本市场对华润置地ESG卓越表现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