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置地ESG表现获资本市场认可

发稿时间: 2022-08-26 来源: 华润置地 【 字体: 繁體版

近日,MSCI上调华润置地ESG评级至A级,获目前内地房地产企业在MSCI-ESG指数获得的最高评级;恒生指数第四次将华润置地纳入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成份股(HSSUS),在2000多家香港上市公司中位列前30,显示资本市场对华润置地投资价值及可持续发展能力的进一步认可。

MSCI是国际权威的投资者指数编制公司,同时也是最权威的ESG指数评级机构之一,其评级结果已成为国际资本市场的主流投资参考依据。恒生可持续发展系列指数旨在评选出在可持续发展方面表现最卓越的香港上市公司,评选结果为企业可持续发展主题相关的指数基金提供参考基准,是全球资本市场公认的重要可持续发展指数。

根据恒生指数的最新季度检讨结果,华润置地还连续3年入选恒生ESG50指数(HSESG50)成份股,连续5年入选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基准指数(HSSUSB)成份股,充分体现了华润置地在经营发展、环境、社会及企业治理领域的卓越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