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三九再获第20届中国上市公司“金牛百强”奖

发稿时间: 2018-11-19 来源: 华润三九 【 字体: 繁體版

1115日,由《中国证券报》主办的“第20(2017年度)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在成都揭晓,华润三九凭借良好的经营业绩、规范的公司治理、优秀的投资者关系等综合实力,荣获“金牛百强”奖,相关员工同时荣膺“最佳董秘”奖。

20年来,“金牛奖”始终坚持客观、科学、公平的评选标准,成为备受上市公司、研究机构、海内外投资者关注的奖项。本次评选以截至2018630日全部的A股上市公司作为研究对象,运用主成因分析的研究方法,对样本上市公司的投资价值进行综合评价分析得出。

华润三九一直以来注重规范运作,持续提升投资者关系管理水平,实现了业绩持续、健康增长,公司品牌及投资价值受到投资者的广泛关注与认可。此次荣获“金牛上市公司百强”,是市场各方对华润三九的综合竞争能力和投资价值的认可和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