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三九携手中国中医药科技发展中心共推中医药高质量发展

发稿时间: 2022-08-22 来源: 华润三九 【 字体: 繁體版

818,“协同促进中医药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暨项目启动会在深圳华润三九总部召开。会上,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人才交流中心与华润三九共同发起中医药高质量发展促进项目。中国中医药科技发展中心(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人才交流中心)主任胡镜清、广东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金文杰及华润三九负责人等出席。

华润三九负责人表示,华润三九承担着华润集团中药大健康产业发展的战略使命,将持续以中医药价值创造者为己任,努力实现中医药全产业链价值管理,不断推动我国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胡镜清主任介绍了中国中医药科技发展中心成立背景和组织构架,期待该中心能在我国中药产业链工作中起到支持和推动作用。

中医药高质量发展促进项目以加强中医药优势发展为工作主线,从中医药人才培养夯实临床基础、传承创新提高科研转化水平、特色专科建设提升医院综合效益等方面入手,以期在推动中医药大发展同时,更好地发挥中医药在促进全民健康的独特作用。

  • 合影
  •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