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暨员工关爱实践总结大会

发稿时间: 2021-12-17 来源: 集团人力资源部 【 字体: 繁體版

12月16日,华润集团在深圳召开以“学史力行办实事,凝心聚气向未来”为主题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员工关爱实践总结大会。集团王崔军董事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集团人力资源、EHS部主要负责人,集团办公室、群众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各业务单元管理团队成员、各业务单元员工关爱条线负责人、各相关区域工委代表以及集团首批“润心大使”共同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人力资源部作了主题为《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健康保障》的员工关爱实践工作报告。报告系统地总结了近年来华润集团关爱工作系列举措,重点聚焦危机应对和关爱特殊群体,推出“润心坊”员工关爱品牌项目,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坚持把“学党史”和“办实事”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服务员工群众的实践成果。报告表明,“十四五”期间,集团将建立完善华润“五个一”(即一支队伍、一套工具、一本手册、一个阵地、一批项目)员工关爱体系,着重在“以人为本”和员工社会责任方面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员工满意度和幸福感,营造阳光氛围,助力企业稳定、健康和高价值成长。

王崔军董事对集团员工关爱品牌项目“润心坊”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从提高认识持续深化员工关爱活动,扎根基层建立帮助群众的长效机制,加强协同打造上下同欲、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居安思危保障组织人才工作健康发展,思深悟透着力搭建集团和业态共建共享的保障体系等五个方面,对员工关爱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还对“润心长征路”系列活动中积极协同的相关区域工委和业务单元颁发了感谢状,并对年度工作表现优异的“润心大使”进行了评优表彰。